晓美探店|颐和安缦·直树怀石料理·真味颐养,和食新篇


颐和安缦的NAMA日料餐厅,其实名字由来是Aman一词的倒拼,表达这一美食概念是对安缦核心价值的致敬。NAMA在日文中为“生、鲜”之意, 表达为追求食材本味。所谓不时不食,在除了食材的追求,就餐氛围会让你觉得在吃日料,享受着法餐的仪式感。


我有幸在主厨奥村直树(Naoki Okumura)亲临中国安缦直树怀石料理,亲自来制作新菜单。


酒店方介绍,奥村先生是一直类似巡回演唱会的明星一样,一直巡回到全球的安缦酒店制作怀石料理,这次能遇到他亲自主厨简直超级幸运。


听他介绍食物的时候😆 庆幸自己的日语基础还有一点点。


🥢前菜

土佐盐腌海蜇丝

和风煮秋刀鱼

干炸鲍鱼片

腌渍山葵章鱼

金针菇拌小叶菠菜


🥘汤

阿根廷红魔虾

蓝鳍金枪鱼中腩

挪威三文鱼

海胆


🍢烤物

西京酱烤银鳕鱼

香炸澳洲龙虾仔配葱油汁


🍣寿司

九州竹荚鱼寿司

甜虾寿司

金枪鱼刺身寿司


🍽铁板

极品雪龙牛排粒配时蔬


🍚主食

海胆炒饭

田舍味噌汤


🍮甜点

我想说我最爱的一道甜点,可是当时没拍到名字,是软糯的哈密瓜🍈配芒果味大福


🍶冻日本酒

我第一次喝冰的清酒,酒味不刺激,好棒!而且超级清甜,这个创新喝法大家可以试试!



❤️推荐菜品❤️

我最爱的两道菜是海胆,真的软糯带甜,一口下午让你超级有幸福感!还有最后的甜品,哈密瓜🍈绝对是我目前吃过的最软糯,像哈密瓜冰淇淋一样!

评论
© 錢曉美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